close

找一個真正的伴侶對我來說很困難
願意和那個人共度一生
努力維持關係,遇到問題不會立刻逃開

這些對我來說都很難
我跟他說
我不是會和一個男人私守終生的人
我在說謊
但我還是這麼告訴他

他問我

我是不是一隻松鼠,
收集男人像收集堅果過冬
我覺得這還滿好笑的
接著他就說了一些傷人的話
討論的氣氛立刻變了
我誤會了他說的話
我以為他不愛我了
他想跟我分手
我總是覺得很神奇
有些人能從熱戀忽然變得沒有感覺
完全沒有
讓人心痛
當我察覺有人要離我而去時我有個壞習慣
在對方開口之前先提分手

就這樣了
又一個逝去的戀情
我很享受這段戀情
當我以為一切結束了
彼此不會再見面了像這一次
當然
我們會在路上巧遇會介紹彼此的新戀人
裝得好像我們不曾交往過
然後我們會慢慢淡忘彼此
直到完全忘掉彼此
幾乎

總是如此分手崩潰喝醉晃蕩
遇到一個又一個男人
到處上床來忘記上一段戀情
直到幾個月後整個人都空了
才開始尋找下一個真愛
always the same for me
break up, break down, drink up, fool around
meet one guy and another
fuck around to forget the one and only
then after few months of total emptiness
start again to look for true love


焦急的四處尋找
忍受了兩年的孤寂後
我們遇見新的戀情
我們發誓這是真愛直到他們再次消失

生命中有段時間 你會再也經不起又一個失戀的創傷
即使這個人有60%的時間都很煩 你就是不能沒有他
即使他在妳的面前大聲打呼 每天早上都把妳吵醒
沒辦法 妳就是會愛他的鼾聲 甚於任何一個人的吻

#From:2 DAYS IN PA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