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Simone(以下簡稱S)邀請我到Lucca看這全義大利最大的動漫祭
這個活動是在Lucca舉辦,而且大到不像話...是整個城鎮的活動(請看地圖)
外國人果然做什麼事情都很認真......==~
 

---

星期六11/01,從米蘭出發 -> 到Firenze轉車到Lucca(和S在Firenze碰面)
S真的是個很貼心的大男孩,包包裡準備了滿滿的飲料和零食...XD

到Lucca後,看到大排長龍的購票人海...真的差點暈倒@@~
 

在龜速的前進速度之下等了許久,我們終於買到票了!!!!

well~拿著票進會場後,我們就開始搜尋有趣的Cosplay啦!!!
當天下午3:30開始一場cosplay表演賽(不分個人或團體)
舞台上可以看到好看的,或不知道想表達什麼的表演者...
(※以下照片,點小圖可看大圖喔!)

海賊王:神.艾涅爾

可愛的中年大叔扮:無敵鐵金剛...
   

很妙的「犬夜叉」,有種~大叔...你不要鬧了!,犬夜叉沒有鬍渣好嗎?!的fu~
右手邊晃過去的是「死亡筆記本」的 L..
 

驚爆危機(Full Metal Panic!)校園篇的「千鳥要」和 相良宗介扮的「碰太君」
(碰太君比較可愛說.....XD)
 

難得看到"宮奇駿"控.. 扮小魔女的女生好可愛...XD~

講到Cosplay..怎麼可以沒有Keroro!!!! (哭~)。
Tamama..演的好啊!!! 但Keroro沒拿著"鋼普拉"實在是有點不專業吶!!!
 

6年級的鄉親們啊!是「科學小飛俠」,鐵雄 & 珍珍情侶檔啊!!!
那安全帽怎麼可以這麼cute...!!! 太專業!太緊身啦!!!

近期在cosplay展裡,人人都愛扮演的..「死亡筆記本」
我說夜神月啊~你該減肥囉.. 褲子有點緊捏~XD

是........蝙蝠俠家族??!

我想不起來這個卡通的名稱了,但我小時候一定有看過..太眼熟了啦~!!!

接下來是影片一則,是「福星小子」裡的"拉姆"~在唱歌歌喔~

這個女生很性感,長的也很漂亮...

不知道是哪部動畫,但...女生很可愛~XD..

最後...就是每個cosplay展裡都一定會有的「羅莉塔」或「可愛萌系」女孩啦~
當然優劣參半...而且外國人長的就是成熟臉,要真比萌...是比不過亞洲人的啦!
well~自己慢慢看盃~


★ 看更多照片請點我

---

由於這是個連義大利人都不見得知道的活動(小眾)
所以這次能去Lucca..真的要很謝謝Simone~
很紳士的..訂票、買票、行程計畫一手包辦,讓我很輕鬆的玩了一整天!
如果沒認識他,我這輩子絕對不可能有機會參與這樣有趣的活動...XD

雖然在回米蘭後重感冒了一番~ 但...我真的很開心去了Lucca這一趟!
也意外的在羅馬多了一個可以聊電子產品、動畫漫畫 的宅宅朋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